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

关于火疗治疗癌症

引用:
30年前,我耳后处一小疙瘩,不红不肿、不痒不痛,硬如丸石,推之难动 ,生长缓慢,无任何不适感,为了美观,先后在重庆最有权威的两家大医院住院治疗(重庆医学院,西南医院),初诊:皮肤癌,切除、植皮、打封闭针、复发。后诊恶性淋巴肿瘤,切割,照深度X光,吃进口药,仍复发。[两位当年主治医生可作证]。眼见小拳似包块自穿针眼小孔有臭清汁渗出,有人警告我,患此症复发而死者不下五人。我并没有被吓倒,心情坦然,该干什么仍干什么,我就不信小小疙瘩就治不好。适逢文化革命,有时间博览父亲遣留下古医书。终用简单的几味中草药,天天灸烤患处,灸得颈项四周红肿,我坚信 此药不会恶化,矫枉必须过正,继续灸烤。突然包块中央穿黄豆大孔,浓汁喷出100克以上,只四周红肿消失,包块仍在,不知浓汁从何而来。又继续灸烤.包块消失,孔洞痊愈。30多年不复发,现年68岁,健在。
古书曰:此症属阴疽,我患之症名耳后锐毒。全身各处包块名称不同,病理一样,毒根均在肺腑,不在肌肤局部。所以西医切除、放疗只去其表,不去其根,故复发(西医曰,为恶性肿瘤或癌)。
为什么中医也没治愈呢?因为许多中医都把人体所生之疮疡,统称臃疽,把臃和疽混为一谈。凡臃疽大多用清热解毒药。从一本《中医药肿瘤治疗大全》列表271种中药,就有159种清热解毒之药列于表首。众多医生在这类书的指导下 总跳不出清热解毒之圈。
古人告之:臃和疽必须分别治之。
臃疮表现:红肿发热,生长快,溃烂也快,毒根浅,在肌肤,易治,用清热解毒药甚效。
疽疮:(西医名:恶性肿瘤或癌)表现:不红不肿,不痒不痛.包块坚硬,潜伏期长,生长缓慢,无任何不适感,常被患者忽视。属阴症,毒根深,在肺腑,应以扶阳为主,清热所得其反。
故我反其道而行之,吃燥药扶阳,外用热疗法而愈。此疗法在现代西医疗法中也找到科学佐证,当人体正常组织升温41℃--43℃时,损伤不大,易修复。而癌组织,因形态异常,造成血流瘀滞,散热困难,温度就高达48℃--51℃左右.这么高的温度足以杀灭癌细胞。而西医目前温升不好控制,很少采用。我用药热疗,可能因血液循环,把药性带入肺腑,杀灭了癌细胞,使之化成浓汁排出而愈。这就有待专家们研究。注:此项目经重庆市知名肿瘤专家,重庆市肿瘤研究所主任黄凤鸣考证推荐.可无偿提供临床试用。
评论:(待补)